关于遴选2021级新生班级助教的工作通知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354

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要求,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学风引领、学生学业引导等方面的典型示范作用,根据《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本科生助教制度实施办法》,学院研究决定:拟在发展对象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高年级优秀本科生,聘任为2021级新生班级的本科生班级助教。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9党员、发展对象和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报名条件

申请报名的学生,要求学习成绩优秀,必修课程无挂科,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奉献意识

三、聘任时间

20219月——20226月

四、报名程序

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支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者认真填写附件《2021级新生班级助教申请表》,于7158:00前将附件《2021级新生班级助教申请表》和《工作计划》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198174694@qq.com我院拟于7月下旬组织线上面试。

在报名结束后,先后经过学生党支部审核推荐、学生党总支考察、学院综合审定等程序的层层选拔把关,最后确定聘任人选。

五、管理考核

1.拟聘任的班级助教,要定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新生班级学生进行全面的学业规划指导及学习方面的答疑活动;

2.学生党总支定期开展班级助教工作交流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3.学生党总支每半年对班级助教的工作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一次全面考核;任职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发放聘书,并将任职文件放入学生个人档案。

 

金融学院学生党总支

二〇二二十五

附件《2021级新生班级助教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