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捕捉美好,创意律动青春
——记“创意T恤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1浏览次数:819

    本网讯(通讯员 梁雨 摄影 杨珂 林宇)4月9日下午2时,由金融学院分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创意T恤大赛”决赛在一粟堂小广场顺利举行。这是一场以色彩为蜡、以创意为笔的比赛,更是一场双手与大脑碰撞的缤纷盛宴。

文艺部开场舞

    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曾航,12级宣信部部长陈倩文,12级宣美部部长洪艺、熊雄。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鼓励我校学生捕捉生活中的细节、发现身边的美,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与青春活力,丰富课余生活。

    金融学院文艺部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她们的舞蹈活力四射,吸引的不少路人驻足。参赛选手通过抽签两人一组,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每组创作两份主题统一、内容呼应的作品。比赛内容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T恤绘画,实物创意(纽扣、彩线)和学院院徽的设计。

选手认真作画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紧锣密鼓地进行自己的设计与绘画。他们认真投入,分秒必争,力图为自己的作品锦上添花。二号选手薛瑞峰说,“随机抽取的搭档在增加了比赛挑战性的同时让我更好地与人沟通,这是一种全新的创作体验,享受青春从享受比赛过程开始。”不时有路过的观众被比赛所吸引,停下脚步欣赏选手笔下的画作。选手的亲友团也络绎不绝地前来为他们送上加油和鼓励。

    最终在四位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艰难抉择下,金融学院的李健博和郑东夺得桂冠,二等奖花落艺术学院的桂钏情和薛瑞峰,经济学系的杜汝凤和金融学院的张晓雯获得三等奖,其中薛瑞峰荣获最佳个人奖。随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最后,所有选手合影留念,记录下自己的青春梦想。

评委及选手合影

    创意精神星火传,湖经学子梦不黯。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青春飞扬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