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815

    本网讯(通讯员 徐梦元)2015年10月14日,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已公示。在金融学院分团委和院实践部的不懈努力下,我院荣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各团队指导老师从前期的指导策划到后期的实地调和成果撰写,都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其中我院祁君老师和童藤老师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院5支专业类团队和2支公益类团队获校级奖次。其中我院姬亚光老师和童藤老师带领的公益类团队GY010金融学院“新农村”社团暑期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团获校一等奖,童藤老师指导的专业类团队C001金融学院赴武汉调研小分队和C002金融学院赴随州市曾都区调研小分队分别获得获校二等奖、三等奖。卢秀清老师指导的C005湖北经济学院实践创业部赴武汉市黄陂区小分队、李敏老师指导的C009藏龙学刊赴湖北省当阳市小分队、林江鹏老师指导的C012金融学院赴湖北省恩施市巴东县小分队均获校三等奖,姬亚光老师指导的公益类团队GY008金融学院赴黄冈市陈策楼镇聚星小学支教队获校三等奖。

    我院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其中曹宇驰荣获得“优秀实践活动标兵”称号,余沙、吴冰雪、曾如意等29名学生获得“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面向12、13、14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共有16支专业类团队和2支公益类团队参与其中。 在学院分团委和院实践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与服务和谐相结合、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实践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我院大学生积极投身实践,深入基层、了解基层,使我院大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发挥出了大学生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奉献和谐、服务和谐的积极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