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留学规划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 针对我院学生出国留学规模日益扩大化的现状,我院于1227日晚六时在群贤楼金融学院会议室组织了一场针对低年级商科背景学生出国留学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武汉橙果教育黄崧和吴媛媛两位老师。

讲座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黄崧老师讲解留学规划。该部分主要包括经管类申请方向国外院校专业设计国内外就业形式以及出国留学的申请时间规划材料准备语言培训等方面的介绍。黄崧老师说道,“现在国外经济复苏,对于金融类专业,出国将是一个可行的选择”。黄老师还介绍了赴美、赴英澳的学校申请区别,相对美国留学,英澳留学相对简单,各方面要求相对较低。

第二部分为语言培训方面的内容,由吴媛媛老师主讲。特别地,她提醒道,要尽早准备语言。“语言的习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现在大一就可以从四级入手,即使以后要考雅思和托福也应该从四级入手,这是最基本的。”现场,吴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几个简单实用的科学记单词法,比如应该熟悉语法重视单词发音、多词性记忆单词等。

这次讲座解除了普通学生关于出国留学相关困惑给大家勾勒出了一个较为清晰的留学方向和规划。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似乎离梦想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