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赴基层特需岗位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54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宁 摄影 卢祯)622日下午,学院举行赴基层特需岗位就业毕业生座谈会。陈洁茹、黎欣、邹晓艺、邓紫婷、罗建和吴哲等6名毕业生参加,院党委书记姜璐出席,副书记高师主持座谈会。

6名毕业生中,陈洁茹、黎欣、邹晓艺、邓紫婷等4名同学入选“西部计划”,吴哲同学入选“西藏山南项目”,罗建同学应征入伍。座谈会上,6位毕业生深情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畅谈未来奋斗梦想,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实现人生理想,用事迹行动阐释新时代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座谈会交流现场

高师在讲话中指出,在座各位是我院学生积极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的典型代表,希望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奋斗姿态,书写人生华章。

姜璐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6位同学积极响应党的召唤投身西部建设、参军入伍表示赞许,他结合自己下派锻炼经历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守奉献奋斗之心。尽快适应生活与工作环境,转换角色,努力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追梦人;二是去掉浮躁功利之心。沉下身子,虚心学习,勇敢面对挫折,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三是常怀感恩报恩之心。加强与家庭和学校的联系,感党恩报国恩,积极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