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奇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114

公司介绍
武汉传奇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武汉市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投资的机构。公司投资品种多样化,涉及股指证券投资、股权投资期货投资、期权投资等方面。我们在投资实践中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专业研究,踏实稳健,严控风险”的投资原则,成立至今连续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
公司在武汉、深圳、上海都拥有经验丰富的员工及合作伙伴,这些人在多年的投资业务中积累了成熟的投资理念和完善的风控措施,捕获瞬息万变的投资机会,从容面对金融市场的大幅动荡。研究范围囊括商品期货、证券、外汇、金融衍生品等多个领域,宽广的研究视角使公司可以通过多领域投资组合来分散风险,并能够站在宏观层面准确把握市场运行方向,保证公司的长远稳健发展。
培养方式
目前公司业务发展迅猛,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和各行业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对于没有交易经验零基础学员,却对股票有兴趣者。公司愿意提供学习机会,有优秀的研究员、交易员带你走进金融投资市场。培训结束后,让你找到自己在交易市场的立足点,为公司和你个人创造更大的利益。薪资方面优势为高百分比提成。

招聘岗位及要求

证券投资经理
任职要求
1,拥有较强的分析能力、风险控制能力、思路清晰、心态端正、善于把握市场机会,及时交易确保账户利益最大化

2,对金融行业热爱,自我悟性高,强烈的风险控制意识,能够对公司及客户自己高度负责;

3,有历史以往优秀的投资业绩,有相关资源者优先。

4,男女不限,学历大专以上,年龄不限
薪酬待遇:
1,提成20%起,提供行业内最有竞争的薪资待遇,底薪面议,根据你的能力 我们会给出最让你满意的薪资年底根据工作业绩有不等级别年终奖。一旦正式录用,公司提供巨额操盘资金。

2、五险一金,周末双休,集体旅游,节日福利,提供工作餐。
下单员
任职要求:
1女性,学历本科及以上,35岁以内
2热爱投资交易工作,对股票感兴趣并且愿意不断学习
3对电脑熟悉,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思维敏捷,反应快。
4细心沉稳严谨,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心理素质好。
岗位职责:
1执行下达的交易指令,完成下单工作并及时反馈,管理公司账户;
2盘前整理消息,盘后统计数据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待遇:
1月薪3000-6000元,提供行业内最有竞争的薪资待遇,有绩效奖金及年终奖
2,五险一金,周末双休,集体旅游,节日福利,提供工作餐。
股票操盘手
任职要求
1,学习能力强、悟性高、反应敏捷,对电脑及键盘的使用比较熟悉。
2,善于捕捉交易机会,心理素质好。
3,男女不限,学历大专以上,年龄40岁以下。
4,使用公司账户独立操作股票 ,进行高抛低吸日内交易,每天写操作总结及预判,并在收盘后开会讨论。

5,对金融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敢于跳出现状,追求高薪。
薪酬待遇:

1,提供行业内最有竞争的薪资待遇,底薪2000起,实盘提供高额提成(20%-50%)
2、有资源有经验的成熟操盘手公司将提供千万级实盘操作机会并在试用期间提供系统的操作培训
3、五险一金,周末双休,集体旅游,节日福利,提供工作餐。
行业研究员
岗位要求:
135岁以内女性优先,学历本科及以上;
2热爱金融投资这一行,能够接受经常出差;
3性格外向热情,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与人打交道,积极主动,形象气质佳。
4工作严谨踏实,责任心强,条理清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为公司获得及时有效的信息,对所负责的行业长期跟踪研究,及时把握行业现状发展机会,挖掘投资机会。
薪酬待遇:
1,提供行业内最有竞争的薪资待遇,月薪3000-6000元,有高额绩效奖金及年终奖。

2,五险一金,周末双休,集体旅游,节日福利。
程序化交易员
岗位要求:
1.量化投资,根据公司需要写相关的金融投资所需的专业软件
2.计算机或金融相关专业背景,专科以上学历;
3.熟悉Java/JavaScript编程语言熟量掌握c++、Java、python中的一门编程语言
4.热爱金融行业,熟悉股票,期货,外汇等相关知识,并志力于在行业中长期发展;
5.有较强的新技术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
薪酬待遇:
1.提供行业内最有竞争的薪资待遇月薪面议,有绩效奖金及年终奖。
2.五险一金,周末双休,集体旅游,节日福利。

应聘流程:招聘会接受简历/网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步面试——深度面谈——报道实习——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邮箱:whcqtz@163.com
联系电话:027-8589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