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省农行网点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635

   724-26日,院长许传华一行,在湖北省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孝感分行人力资源管理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武汉分行江夏支行、东西湖支行,孝感分行大悟支行、安陆支行、汉川支行看望了学院2016级金融学类相关专业学生。


   在各营业网点,学院领导深入现场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分别与相关支行行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收获。通过实习,每位学生都觉得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有所提高,弥补了课堂学习中的不足,在工作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与需要努力的方向。


   院长许传华衷心感谢湖北省农业银行各分行对学生实习所做的精心安排,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所增长的学习能力、合作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在后续实习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己:一要找准自身岗位的定位,虚心向农行领导和员工请教;二要树立大学习观,广泛向社会学习,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基本功;三要做到学以致用,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努力提高专业理论水平与业务操作能力;四要严于律己,服从银行管理,注意人身安全和金融安全。


   据悉,学院有关领导将继续深入省农行其他网点,走访和看望实习学生,切实保障暑期实习工作的有序推进。


在武汉东西湖支行与实习生座谈


在武汉江夏支行看望实习学生


在孝感肖港支行与实习生进行交流


在孝感杨店支行了解实习生住宿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