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当选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财经咨询专家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239

76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财经咨询专家库成立暨培训会议在武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建鸣发表了重要讲话。

通过全省范围内遴选,经省人大常委会审定,在会上聘请了从事财政、金融、财务、统计、经贸等方面的专业人士组成了财经咨询专家库。我院院长许传华教授自2016年受聘财经咨询专家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各项咨询活动,继续当选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财经咨询专家。此次全省共有40名专家获聘。

财经咨询专家在财政经济委员会的统一安排下进行工作,参与地方财经立法、计划编制;参与立法调研、立法论证、工作监督和经济形势分析;参与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审查(评审);对财政经济有关问题开展调研;为财政经济委员会提供专业咨询及智力支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