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推进活动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859

58日,我院风险管理与保险系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并组织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以多种形式推进风险管理与保险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午,班主任张霞老师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指导。走访中,张霞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实习及毕业论文答辩准备情况、毕业去向、就业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

下午,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在明辨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保险系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主任孔月红、班主任张霞、就业专员杨亚娟、杨丹丹、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会,孔月红主持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求职、实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对系里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孔月红以及其他几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提供了指导建议,并对大家为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建设、改革与发展提出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会议尾声,孔月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待,向毕业生送出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锁定目标,踏实奋进,成就自己,为母校争光添彩。


本次风险管理与保险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推进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祝愿2021届毕业生毕业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