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周支部百生讲坛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40

  (通讯员:王雨婷)2018年6月10日第十五周晚点名,我院开展了百生讲坛活动。这次百生讲坛内容丰富充实,与本科评估的相关事宜紧密结合,同学们十分热情地加入到这次活动中来,于活动中对自己的学校有了更全面具体的认识。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金融Q1742团支部围绕本科评估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审核评估的重点是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同学们积极参与审核评估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大家对本科评估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该支部的本次百生讲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接下来让我们走进金融Q1642团支部的百生讲坛课堂,该支部以“本科教学评估知识学习”为主题,以审核评估的二十字方针为切入点,全面介绍了本科评估的工作,随后,该支部团支书引导支部成员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和今后的发展前景,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金融Q1641团支部十分详细地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目标,金融学院入主流,办特色,坚持走教学研究型学院发展之路”的办学定位,最后跟支部成员强调了校园文明行为规范。

   各支部在本次百生讲坛活动中各有所长,支部成员通过本次活动对本科教学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学校的了解也更加全面具体。

本次百生讲坛精选

金融Q1641团支部

金融Q1642团支部

金融Q1742团支部

支部百生讲坛材料精选.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