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在全院学生寝室开展迎评走访督查工作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121

为落实打赢迎评攻坚战,根据学校关于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我院于67日晚对全院学生寝室开展了迎评走访调研,对于学生寝室环境卫生、评估知识掌握情况和评估礼仪行为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院长许传华、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李毅、副院长李正旺、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迎评走访工作。

根据随机分配的原则,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分成了9个走访小组,每个走访小组1名组长,4名组员和1名学生记录员,共计走访了约385个寝室。此次走访督查工作秉持着全覆盖,多角度的原则,全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近学生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环境的同时,以查促学,加强迎评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激励学生积极学习本科迎评知识。

走访结束后,各个小组趁热打铁一起汇总走访结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结果显示,我院女生寝室在环境卫生、文明礼貌、评估知识掌握情况方面普遍较好,优于男生寝室,但是还有极个别寝室对于迎评知识的掌握度不够。针对寝室环境较差、知识掌握较差的寝室,学院安排学生党员和辅导员近日再次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