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金融学院社团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通讯员 章雷敏 摄影 张文俊)2018610日下午两点整,金融学院在法商科研大楼221A成功召开第十二届金融学院社团述职大会。本次大会由金融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紫珣主持,参与人员有团委书记祁君老师,辅导员周小龙老师和欧姣姣老师,团委副书记周明,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为了使分团委深入了解我院的社团发展情况,对各个社团进行科学的评价,从而激励社团发展,促进社团的成长。同时为给各个社团一个展示自己社团风采的舞台,特此举办金融学院社团述职大会。

大会伊始,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分别从社团日常活动、工作总结、自我反思以及工作规划和展望四个方面做详细的述职汇报。在工作汇报过程中,首先各社团负责人做详细的述职报告。其次,老师针对各社团的定位、影响力以及内部外部的评价等具体方面提出疑问,并且针对这些具体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随后,在各社团负责人发言完毕后,由祁君老师对这次大会做总结点评。她指出社团和学生会在学生的日常中起到不可替代和不可或缺的作用。祁君老师提到学生在参与社团的活动中不仅能提高自身能力还能收获到很多有意义的东西。为了今后各个社团能够更好的发展,她还提出了三看,分别是向外看、向内看、向前看,还从社团内部,外界环境以及未来发展三个方面提出相关的建议。

大会最后,公布了本次述职大会的获奖情况。获得模范社团的是藏龙投资协会,“新农村”社团,农银学社,获得优秀社团的是金融青协,金融心协,金融学院辩论队,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