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非毕业班班主任“迎评”专题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93

本网讯(通讯员  欧姣姣)为全力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及迎评动员等工作举措,201864日下午5:00,金融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了非毕业班班主任“迎评”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李毅、副院长李正旺及全体辅导员、非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鹏主持。

高鹏就目前学生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表示各班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各班班主任应对学生的学业压力、毕业情绪、社会实习实训和学生防骗等方面的情况加强教育管理,防患于未然,从源头消除一切不安全的隐患。

高鹏指出,学校正处于本科迎评的关键时期,学院的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极强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为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准备。他从学生校外住宿情况摸排、班级重点学生关注、迎评知识学习和文明寝室建设等四个方面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65日之前,班主任必须全覆盖地到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和宣讲,67日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将再次一道深入学生寝室,对于前期工作进行检验和进一步的宣讲。

会议最后,高鹏强调迎评期间所有老师必须以身作则,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积极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注意言行规范,也要加强对院情校情的了解,共同为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