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全知识,筑牢安全底线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98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根据武汉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和学校领导批示,我院各班在4月15日下午3点组织学生观看了武汉市联合斗鱼直播平台举办的国家安全日宣讲直播活动。

在直播中,主播们带领大家一起游览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关于国家安全的《安邦基石》展陈,让学生们了解了《国家安全法》以及部分国家安全重点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多方面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这种大安全时代的国家安全大思路,揭示了在当前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下,必须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定地维护并拓展国家安全利益。同学们在直播中与主播积极互动,发表见解,切实学习到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更让国家安全观的种子深刻烙印在了他们心中,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践行国家安全观,为共筑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