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成功举办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67

为实现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联合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于4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举办“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57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长江证券武汉分公司、广发证券湖北分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等50余家金融类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49个,具备较高的专业匹配度。我院金融学、保险学、金融工程、投资学等4个专业应届毕业生以及谋求实习机会的非应届生参与了此次供需见面会。据统计,共有404人次参与了见面会,学生投递简历137份,达成就业意向124人次。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我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姜璐、党委副书记高师亲自莅临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开展深入交流,感谢用人单位对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应届毕业生和招聘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本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就业的机会,提高了就业成功率。同时,通过此次供需见面会,非应届毕业生也提前了解了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