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970

招聘会类型:校园招聘会

预定开放时间:2021-03-24 08:30 -2021-04-02 17:00

举办地址: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举办时间:2021年4月8日  14:00-16:30(周四)


详情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湖北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实现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学校定于2021年4月8日(周四)举办“湖北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诚邀招聘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学、保险学等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参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8日(周四) 13:30—16:30

    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有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求、招聘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学、保险学等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

2、参会学生: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

                      其它学院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

                   

     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人数统计表


学历

专业

总人数

本科

金融学

330

107

223

本科

投资学

58

19

39

本科

金融工程学

48

22

26

本科

保险学

34

18

16

 

     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人数统计表

     https://hbue.91wllm.com/source/preview/cid/197993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至4月6日17:00。

2、报名方式:请进入湖北经济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www.91wllm.com/user/company?fu=hbue.91wllm.com&code=to8YfSD1SQDwmjBhCl6Y4w),单位登录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单位可凭注册账号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已经注册的单位可以直接凭注册账号登录),进入“湖北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金融学院专场招聘会”申请展位。

3、会务费用:对所有参会单位不收取任何会议费及展位费。

4、会务服务:为单位提供1个展位1m*2m,1张桌子,3把椅子,参会单位名称门楣、2瓶水、学校生源信息册。

5、现场宣传:招聘现场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摆放X展架或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资料由单位自行准备),海报规格高宽不超过1.2m*0.9m。

6、参会人数:各单位来校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

7、报名审核:参会单位审核将于3月23日-4月6日陆续开展,审核通过的单位可在双选会邀请函界面中“参展的企业”查看展位号。


四、特别说明

1、本次供需见面会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预约。

2、招聘人员办理进校手续:

*关注“平安经院”微信公众号

*请用人单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成功申请线下校园招聘会(通过了学校审核)后,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校园招聘访客身份信息表》(详见附件),于4月6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594680897@qq.com,格式:企业简称+访客身份信息表。

*用人单位申请宣讲会或招聘会,审核通过后,在“平安经院”微信公众号上应邀,点击“人脸访客”拍照上传头像,完成相关数据采集。

*步行进校人员需刷本人身份证从北大门闸机通道进出校园;

*访客车辆凭“平安经院”微信公众号生成的“访客申请”审核回执从东大门(光谷大道方向)进出校园,不能从其它校门进出。

*请带上本人身份证!

3、如发现参会单位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

4、如用人单位要取消招聘会,请提前三天告知金融学院,否则会有不诚信记录。

5、如遇其它不可抗拒因素需要暂停本次供需见面会,将及时在我校官网发布消息。


五、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市场科、金融学院

联系人:唐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871 ,027-81972527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邮政编码430205)


六、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光谷:乘坐公汽718、758、781到湖北经济学院。

光谷:乘地铁2号线到佛祖岭转乘758、781、4308到湖北经济学院。


附件:

7846_湖北经济学院校园招聘访客身份信息表.xlsx


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