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金融学院学生骨干迎评誓师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2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评估工作要求,进一步改善学风,优化寝室环境,普及评估知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拟开展一次学生骨干迎评誓师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64日(周一)12:30-13:20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报

二、参加对象

(一)学院领导,辅导员

(二)学生骨干包含:

1.非毕业年级全体正式党员(含预备)、本学期发展对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

【本学期发展对象名单】关于确定朱陌杨等53名同学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http://jrxy.hbue.edu.cn/68/3b/c642a157755/page.htm

【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关于确定胡恬等82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http://jrxy.hbue.edu.cn/68/3a/c642a157754/page.htm

2.非毕业班班委骨干至少3人:班长(副)、团支书(副),学委,生活委员。

3.学生会全体成员。

三、会议考勤

请各组长12:20前到场组织签到。

1.党员组签到负责人:一支 苏欣,二支 李星仪,三支 王健,四支 潘梦婷

2.班委组签到负责人:陈 烨

3.学生会签到负责人:张雪灵

若有身份重复的请同时签到,签到形式为在组织名单后划“√”即可。

  

                                                                                                                                              金融学院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