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民生银行发展支行招聘会信息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911

招聘单位:民生银行发展支行

招聘地点:金融学院小会议室(群贤楼302)

招聘时间:3月10日14:30

你想了解中国第一家由民营企业发起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吗?你想结交银行界的专业人士吗?你想获得提前进入民生银行的入场券吗?如果你富有激情,满怀强烈的上进心与求知欲;如果你富有创新意识,乐于挑战,做事爱动脑筋;如果你善于沟通,做事不拖延,主动性强。那么,我们将为你提供走进民生银行实习的机会,助你迅速成长,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杨帆起航。

一、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1、  岗位知识专业培训:我们将安排你进行厅堂服务、市场拓展、会计结算等多个岗位的轮岗训练,你将获得对全面学习银行业务知识的机会;

2、毕业后优先录用资格:我们将选取实习生中的优秀者,毕业后优先录用。

3、 实习补助:我们将为你提供一定标准的餐饮及交通补助

二、谁是我们的招聘对象大四应届毕业生,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本地生源者优先,有银行相关实行经历者优先。

三、面试方式:时间:2016年3月10日 14:30地点:金融学院小会议室(群贤楼302)请携带简历现场投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