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指导(五):银行春招考情与岗位分析指导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1023

328日晚,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在教五111教室举办以银行春招考情与岗位分析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高顿教育资深讲师桂燕老师。

桂燕老师以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为切入点,简要阐述了银行作为职业发展方向选择的优势。随后,桂燕老师以2021年各大银行春招公告为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银行春招岗位中的柜员岗位、客户经理岗位、科技运维岗位以及管培生岗位的岗位要求、晋升路径和福利待遇。她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及岗位,以提高成功率。接着,桂燕老师以银行笔试真题为例,介绍了银行笔试的内容、题量、时间和难度以及备考技巧。最后,针对银行面试环节,桂燕老师介绍了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种面试形式以及相应的准备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银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为对银行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指明了备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