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76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攀红)2021年318日,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221活动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活动由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主持,支部11名党员教师出席,1名党员请假缺席。

活动第一项,全体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项,支部同志开展集体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同志明确了在后续学习中要加强党史学习,明党史、知党史,也更加明确了学校2035年远景目标、三大战略目标、“三步走”战略、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支部全体同志表示要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再次提醒大家利用学习强国等加强学习党史、两会,同时也就支部本年的活动开展形式征求大家好的意见和看法。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缴纳第一季度党费。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