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916

2021318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学院204研讨室开展了“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杨亚娟同志负责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高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词。随后,杨亚娟同志分享了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关的文字材料,并带着大家学习领会相关讲话精神。接着,范帷筹同志结合学校发布的系列文件,解读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最后,杨亚娟同志就2017级保险专业学生目前的就业问题引出了支部帮扶相关工作的讨论。讨论中,姜璐同志、李毅同志、吴双同志等都就学生就业面临的难点以及支部可开展的工作和相应工作方式进行了深入分析。有帮扶任务的同志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共同推进保险专业的就业。

(高俊同志带领群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