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腊发受聘为我校省级产业教授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154

5月24日,学校举行了省级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鲁晓成为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董腊发颁发聘书。人事处、金融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鲁晓成对董腊发总裁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金融领域的合作,董腊发总裁受聘省级产业教授无疑是我校产学研合作育人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他希望金融学院充分依托金融行业优势,主动对接省级产业教授,有效推进金融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

董腊发总裁表示将认真履行省级产业教授职责,在人才培养、案例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颁发聘书

董腊发教授讲话

副校长鲁晓成讲话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介绍董腊发教授基本情况

院长许传华主持聘任仪式

活动现场




董腊发简介:

董腊发教授,湖北天门人,曾任华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第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民权路营业部、香港路营业部总经理,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纪业务总部副总经理、营运管理总部主管、公司副总裁兼长江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长江成长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长江成长资本有限公司总裁。期间,兼任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经纪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证券业协会融资融券专家组成员。

董腊发教授近年来在《中国证券》等行业高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常年承接中国中国证券业协会重点课题,2014年主导的《证券行业开展股权众筹业务的立法与相关实践问题研究》、《我国证券机构风险检测指标体系与风险监控机制的研究》获得该年度中国证券业协会优秀课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