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许传华一行赴江岸区金融工作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390

5月22日下午,应江岸区金融工作局邀请,院长许传华、副院长李毅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戴静、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熊劼一行赴江岸区金融工作局洽谈合作事宜。江岸区金融工作局局长赫敏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谈。

     赫敏局长从金融产业带、保险、证券、新兴金融业态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江岸区的金融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江岸区金融工作局今年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重点问题,她希望与学院联合在打造优良保险生态示范区方面展开深入研究。

院长许传华针对此次拟合作研究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建议把打造优良保险生态示范区作为双方今年合作的重点,努力形成“一题一会一书”模式,即形成联合攻关重大课题一项、举办研究成果高层论坛一会、出版湖北金融发展专题报告一书。他还围绕区域金融安全与稳定、新业态发展中的风险防控、资本市场培育等相关问题研究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能够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优势,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力争更好的服务江岸区地方经济。


许传华院长带队交流

赫敏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