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薪火相传,引路指航”主题“三创赛”线上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321

1月17日晚上八点,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薪火相传,引路指航”主题“三创大赛”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金融学院李霖钰同学、工商管理学院田慧同学、工商管理学院黄世明同学为对“三创赛”感兴趣的同学们分享参赛经验和心得,解答同学们对于比赛的相关问题和困惑。

本次活动在李霖钰同学的讲解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工商管理学院黄世明同学首先从比赛流程、参赛经历等方面分享了他的经验,随后金融学院李霖钰同学从搭建团队方面入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寻找队友的途径以及产生新想法的几种方法,工商管理学院田慧同学着重向大家分享了定义产品的六要素,最后,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热情地向主讲的学长学姐表达了感谢,本次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共吸引150余名同学线上参与,让同学们对“三创赛”的内容和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更多同学参与到“三创赛”的热情,同时也为正处于瓶颈期的团队带来寻找灵感的方法,有利于同学们汲取有益经验,相信在下次赛事中金融学子一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