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392

本网讯(通讯员:朱虹雨)2018510日下午,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于法商科研楼221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祁君、大一大二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基础建设、团支部学风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示。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中的得失,也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各团支部书记相继谈及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并在支部建设中努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彰显“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

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拔河比赛、篮球赛、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进行金融热点分析等拓宽支部成员思路的活动,积极响应院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

我院各支部充分利用“到梦空间”等信息平台进行团学团建工作的宣传,做到线上宣传与线下宣讲相结合,加强我院信息化建设。


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强化了支部书记的干部意识,更好地推动各支部之间相互借鉴和学习;进一步加强院团委的精细化管理,促使各团支书明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积极与团支委做好配合,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为未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