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健华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43

湖北中健华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办的中健华康体检中心是一所集预防性健康体检、入职体检、职业病体检和高端客户体检为一体的专业性体检机构。下设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科、皮肤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职业卫生科、检验科、影像科、功能检查科等多个科室;公司聘有主任医师2 名,副主任医师 5 名(其中含职业病诊断医师 2 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近 30 余名,另聘有 2 名国家级和省级职业卫生、职业健康监护专家教授指导工作。


公司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如荷兰飞利浦数字化DR 影像诊断系统、日本希森美康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希森美康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彩色超声诊断设备、德国听力检查设备、日本捷斯特肺功能仪、移动体检车等。除开展常规的体检项目外,同时开展肿瘤基因检测、肿瘤超早期筛查、心脑血管常见病基因检测、各类过敏源筛查、酒精代谢能力测定等高端产品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中健华康体检中心位于商家云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万达广场C6 幢三楼写字楼内。体检中心使用面积达一千多平方米,科室设置齐全、布局合理、体检便捷、服务周到,体检过程使用全方位高效的体检信息化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等自动化 IT 平台,能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良、高品质的精准健康服务,成为您倍受依赖的第三方体检机构。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
682312储备干部【本科】经济学,【本科】保险学,【本科】投资学,【本科】行政管理,【本科】劳动与社会保障,【本科】工商管理,【本科】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市场营销,【本科】会计学,【本科】财务管理,【本科】资产评估,【本科】物流管理,【本科】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酒店管理,【本科】旅游管理,【本科】社会工作,【本科】广告学,【本科】新闻学,【本科】商务英语,【本科】翻译,【本科】英语,【本科】电子商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