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汉银村镇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874

枝江汉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枝江汉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批准(鄂银监复〔2011〕455号)、由汉口银行控股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农村金融机构。自2011年12月开业以来,枝江汉银村镇银行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城乡居民”的服务理念,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思路,实施积极审慎、小额、分散的经营原则,为“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广大市民提供各类存款、贷款、结算业务等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目前我行设有三个营业网点及业务拓展部、风险管理部、综合办公室3个职能部门,员工人数40余人。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招聘20名相关专业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统计、法律、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2、热爱金融工作,诚实、热情、踏实、肯干,愿意从基层做起;

3、热爱枝江,扎根枝江;

4、2016年7月前取得毕业资格的宜昌、荆州或枝江籍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录用后,薪酬包含五险一金、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长期绩效激励等其他福利,我们将提供枝江金融同业平均以上水平的薪酬待遇和良好职业发展空间。新入行员工第一年年薪5万元左右,第二年6-7万元左右,优秀人才进入管理岗位,年薪8-15万元左右。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柜员、客户经理、统计员、风险管理员等。

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首先进入营业部进行基础岗位培训和学习,三个月至半年后视工作表现情况再进行银行相关部门及岗位调整。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上报名:应聘者按照附表要求认真填写《枝江汉银村镇银行2016年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将报名表重命名为应聘者姓名-电话号码发送邮件至邮箱zjhyczbank@sina.com。报名表上必须粘贴照片。

2、前往银行所在地报名。应聘人员前往枝江汉银村镇银行综合办公室报名。(枝江市团结路34号)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四、录用程序

我行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面试,通过面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717-4202556 15997666702联系人:刘经理。

我行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