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建设八路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956

一、公司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11 月2 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61 亿元,在全国30 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24 家营业网点,并设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 家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丰富,拥有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为资本实力雄厚、运作经验成熟社会知名度较高的大型企业。

公司拥有360 余万客户,客户资产规模近8000 亿元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建立了良好声誉,连续五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A 类AA 级证券公司自成立以来,中信建投证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凭借高度的敬业精神与突出的专业能力,主要业务指标及盈利能力目前均位居行业前10 名。

公司网站:http://www.csc108.com

二、营业部简介

武汉建设八路证券营业部是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旗下的营业部之一,是青山区成立的第一家证券营业部,地处红钢城建设八路,交通便捷。目前营业部已开通多种业务,包括A股、B股、债券、基金及期货IB业务多年来我部坚持“服务创造价值,诚信赢得客户”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创新进取,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证券服务,并着力提升营业部员工的个人价值和社会地位。为适应营业部发展需要,不断引进人才,丰富员工队伍人才结构,为业务发展和转型提供充足的高素质人力资源储备,现拟招聘理财规划师、账户营销岗若干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营业部理财规划师(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市场的开发及维护;

2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3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4为客户制订资产配置方案,提供投资建议,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

任职条件:

1学历水平:全日制985、211或符合公司目标院校范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力要求:热爱证券行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要求: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专业优先;

4资格技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薪酬待遇:

1所有员工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专业的技能培训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2、招聘岗位:账户营销岗

岗位职责:

(1)进行银行驻点的客户开发与维护,完成团队赋予的客户开发任务;

(2)具体执行和落实营销方案,销售公司批准的各种金融产品;

(3)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投资建议,向客户推荐营业部投顾服务。

任职条件:

(1)学历水平: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能力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要求:金融、财会、经济、营销等专业优先;

(4)资格技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5)有一定潜在客户资源储备。

薪酬待遇:

(1)所有员工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薪酬结构为固定底薪+高比例提成;

(3)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huangjingwh@csc.com.cn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联系人:黄经理

联系电话:027-8634831615172428696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建设八路8号附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