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一份暖情”——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994

本网讯(通讯员陈旭)12月10至11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爱心义卖活动于一粟堂前小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会长冉欧雯,副会长吴麒、夏天组织,全体青协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工作井然有序,各司其职,招募到了大量志愿者参与活动。10日当天各干事和参与报名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拼豆制作,制作出了许多趣味的拼豆作品。11日上午8时,值班人员在一粟堂广场进行摆点义卖拼豆作品,价格由同学们自定,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孤残儿童。摆活动持续到11下午530拼豆销售一空,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爱心义卖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在这个冬天贡献了一份温暖,也拉开了我院志愿者文化节的序幕。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贯彻了抗疫同行,志愿有我的活动主题,希望能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大学生展现爱心提供一个平台需要帮助的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计收入134元,均以金融青协的名义捐献给红十字会,具体捐献情况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