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微(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汉阳分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86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个人汽车贷款产品营销推广,以公司提供及个人资源来开发新客户;

2.做好新客户贷前风控,维护好老客户贷中、贷后管理,并及时上报反馈;

3.负责个人汽车抵押类产品营销推广;

4.完成公司及部门经理分配的销售任务;

5.完成销售报告,并向公司及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6.根据一线工作了解到的客户反馈,向公司提出产品及流程优化建议。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9:00-17:30; 

2、休息时间:周末单休+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3、薪资福利:无责底薪+绩效提成+分红奖金+六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4、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即享受带薪培训,量身定做员工成长计划+培训方案;以帮带扶的形式给予新员工最实际的帮助,让你赚到钱,更让你收获赚钱的方法。

5、公平的晋升机制,未来新增团队及新增营业部,优先从内部员工提拔:

      客户经理---团队经理---营业部经理---业务总监 

6、管理风格:崇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在这里没人能强迫你工作,你的工作你做主。 

你想找到一个好的起点、好的平台,快速的成长吗?机智的少年,请不要再等待,等待就是浪费青春! 

只要你充满激情,只要你敢于挑战自我,只要你渴望拥有高薪,这里就是你圆梦的平台!



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借款客户的前期接待,借款期的还款跟踪,后续结清工作等。

2、负责做好微贷网总部与分部之间的衔接,协调工作。

3、负责协助、监督、管理微贷网各分部的运营,规范操作流程等。

4、负责保管、统计、梳理借款客户的资料。

5、负责执行总部下达到各分部的制度,流程、规范。

6、负责借款客户资料、数据录入系统等的各项操作。

7、负责结算借款客户的各项费用、与财务、催收等部门做好衔接工作。

8、负责统计、上报财务各个分部的月账,数据等。

9、负责借款客户基本信息的初步查询,审核等工作。

10、负责为审核部提供所需客户信息、资料等工作。

11、负责解答借款客户的疑问,与客户做好沟通工作,服务好借款客户。


客服专员任职要求:

1、年龄20周岁以上,形象气质好,具备一定的应变能力;

2、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准,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具有创业精神,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3、责任心强,乐于与人沟通,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学习能力强,乐于接受并能快速掌握新知识。

5、有无经验均可,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6、熟悉电脑操作,会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工作时间:夏令9:00-18:00,冬令9:00-17:30 双休

薪资福利:入职即买五险、加班补助、节日福利、餐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