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研立项团队公示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062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团字〔2012〕7号)和《关于2018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指导老师推荐、院系学术委员会评审,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同意《普惠金融背景下“小微信贷”发展现状及对究——以黄石市“两茶”企业为例》等41项学生项目立项,其中校级重点项目10项,校级一般项目10项,院级项目21项。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科研立项完成周期为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

2、学院采用“以奖代助”的方式,鼓励学生完成科研项目,也将根据各项目组立项级别以及工作实际进行资助;

3、项目负责人要详细了解《关于2018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项的通知》和立项通知书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及时完成科研项目;

4、确定立项各组项目负责人请及时加2018科研立项QQ群:682190786。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

附:2018年金融学院科研立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