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金融之星”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57

   为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奋发进取、全面发展,营造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艰苦奋斗的良好学风,金融学院团委现组织开展第五届“金融之星”的评选活动,各支部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好本支部同学自主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金融之星”分为“金融尚学奖”、“金融笃行奖”、“金融自强奖”各设评选名额1个,由金融学院“金融之星”评定工作小组负责评定,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奖励不超过3000元。

  2.根据学校综合测评办法,对“金融之星”获得者、获奖团队的负责人,综合测评加1分。

  3.为展示金融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对“金融之星”获奖者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二、申报条件

  1.金融学院在校学习满一年及以上的学生、学生社团或创新创业团队均可参加评选;

  2.遵守国家法律、校纪校规和学院规章制度,在某一方面成绩突出,其事迹或行为能代表金融学子风采,成为全院学子学习的楷模,或者为学院争得荣誉;

  3.金融尚学之星。热爱专业、潜心学习,具有较完整的专业知识框架和开放的视野,学习兴趣浓厚,积极开展学科创新研究,取得突出成绩;

  4.金融笃行之星。服务学院、奉献社会,通过主动承担职务、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对某一区域社会、经济等方面产生推动作用,或者对某一人群产生正面影响,促进该区域人民的正向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

  5.金融自强之星。身处困境而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独立自强,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是金融学院学生“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

   三、申报要求

  已经获得“金融之星”的个人在校期间不得再次申报;已经获得“金融之星”的团队,隔年可再次申报。

   四、工作安排

  1.本次评选活动在评审小组的领导下进行。

    组长:高师

     组员:祁君、杨亚娟、左腾木、欧姣姣、范帏筹、孙广涛、杨丹丹

  2.所有申请材料需于2020年12月15日17:00之前交到金融学院201办公室左老师处。压缩并重命名(个人为“班级-姓名-申报奖项名称”、团队为“团队名称—申报奖项名称”)后上传至指定邮箱:27670721@qq.com,未按要求上交或逾期无效。

金融学院第五届金融之星团队申请表.docx

金融学院第五届金融之星个人申请表.doc


                                金融学院第五届“金融之星”评选小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