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577

本网讯(通讯员 谢璇)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中央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了解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部署,与湖北十四五发展战略相结合,科学研判十四五时期我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在明辨楼221开展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付足同志主持,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欧姣姣老师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吴瑞泽同志通报到会情况。接着,全体同志起立,在庄严的氛围中奏唱国歌,随后由付足同志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付足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巩固深化了十九大精神。同时,活动也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相关文件,使党员同志们牢牢掌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随即,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深入浅出,进一步吸收十九届五中全会传达的重要精神。学生党员们应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此外,付足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同志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时明确“十一个坚持”并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各党小组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讨论,交流关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

(付足同志为全体党员宣讲)

活动最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欧姣姣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当好中央精神的宣讲员,更要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至此,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