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22

本网讯(通讯员 谌玉洁)2020年12月4日晚,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联合十四个院心协举办的第十八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顺利开展。其中,我院的参赛队伍经过重重选拔,有三支队伍入围获奖名单,一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

大赛初期,我院于明辨楼221会议室举办初赛,邀请老师与心协部长一起做评委。本院共有十三只队伍参赛,其中19级同学参赛尤为积极。参赛队伍之间竞争激烈,每支队伍的表现都让人过目难忘。在经过大家的精彩讲解之后,院心协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挑选出六支队伍参加复赛。

经过一周的准备,在校心协的主持下,全校的参赛队伍进行复赛选拔,我院“欢乐城堡队”拔得头筹,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另有两支队伍获得优秀奖。其后的两周,“欢乐城堡队”多次反复练习,修改,以第一名的成绩,艳压群芳,斩获决赛魁首。

随着获奖名单的揭示,此次比赛也落下了最终的帷幕。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中金融学院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