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人心,见人情”主题心灵活动月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954

(通讯员刘呙宇)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拉近同学之间的心灵距离,114日的一粟堂前广场,金融学院等十五个学院心协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明人心,见人情的心灵活动月。

(心灵活动月摆点现场)

在金融学院摆点,有趣的游戏和精美的小礼品吸引了大量同学的驻足。在场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参与到 “比比谁胆大”、“心情传达”、“猜丁壳”、“套圈圈”等游戏当中,通过游戏与心协干事进行互动,在晋级赢奖的同时了解到一些心理健康知识。活动开展当天,整个一粟堂前广场人头攒动,现场氛围欢快活跃,参与者和工作人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参与同学活动优胜领奖)         

此次心灵活动月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拉近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距离,同时还给大家提供了获取心理健康知识的渠道,呼吁大家关注心理问题,努力营造出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