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保险1941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66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卢桢)20201126日,我院保险1941班开班仪式在明辨楼22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书记高师、副院长李毅、保险系系主任孔月红老师、刘宁教授、董玉祥教授、高俊副教授、杨敏副教授、张霞老师、班主任吴双老师及辅导员孙光涛老师出席开班仪式,保险1941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由孔月红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孔月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保险学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和培养方案随后,老师们讲话,对保险班的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副书记高师的讲话振奋了在座同学,他以保险班的历史成绩为鉴,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再创佳绩。最后,副院长李毅的讲话将仪式推向了高潮,他表示,老师们会不遗余力帮助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奋发有为,成长为保险精英。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为保险1941班同学们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准备,使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与激励。同学们纷纷表示加倍努力学习力争两年后有所作为,成为保险系和金融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