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荟萃主题系列讲座活动第一期圆满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通讯员 范帷筹 曾小桐 摄影 刘力源)1129日晚,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徐照宜博士受邀来给我院学生开展出国留学的线上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杨申燕主持,辅导员欧姣姣、范帷筹以及金试1941、金创1941全体学生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杨申燕给在场师生介绍了徐照宜博士的个人履历,并指出徐博士不仅有丰富的留学经验,还有丰硕的学术成果以及成功的投资管理实践。接着,徐博士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分别从“留学的最终目的”、“留学的申请过程”、“留学的前期准备”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给在场学生讲解了如何做规划、选学校、写文书、进行网签,以及大学前三年应有的积累。分享结束后,徐博士与场上学生进行互动,分别就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相应的建议。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是“金”英荟萃主题系列讲座的第一期,本期讲座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认知,又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还给学生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金”英荟萃主题系列讲座将在我院持续进行,争取让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共同享受思想和知识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