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998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王金茜)十一月二十一日晚七点,由我院文艺部举办的送老会于教三302隆重举办,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殷晓洁、学生会主席张锐戈,学生会副主席尹攀,周雪晴及各部门部长,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叶红蕊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学生会干事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文艺部成员带领大家就坐,主持人宣布开始。一首《当》正式拉开活动的帷幕,各部门代表表演节目寄托对老部长的美好祝愿,紧接着,轻松愉悦的游戏活跃了整场的气氛,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活动最后,各部门全体成员签名合影留念。

此次送老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团委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今日老部长的离别是为了他日我们更好的相聚。在他们背后,是学弟学妹的支持,相信学生会也能越做越好,一同向更广阔的前方进发!挥别老部长,远方道且长。

 (图为送老会活动现场)

 (图为干事们参与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