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荟萃主题系列讲座活动第二期圆满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通讯员 赵驿萱 摄影 胡欣悦)为强化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大学生活的规划性,11月22日,学院邀请2014级金创班的优秀校友胡馨怡为金创2041和金试2041班学生开展了一场以“学业规划与出国准备”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欧姣姣老师应邀出席,学院学工组组长、辅导员祁君老师主持。

(祁君老师主持) 

胡馨怡从湖北经济学院毕业后,继续深造,获得瑞士苏黎世大学商业管理硕士学位,现为瑞士日内瓦大学全球卫生在读研究生,具有丰富的国外求学经历和社会工作经验。她从个人经验分享、大学规划建议、出国留学准备工作事项的建议等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对升学择业和社会活动问题、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出国留学的择校三部分进行了尤为详细的讲解。她建议同学们大一尽早开始自我规划,重视自身学习成绩,勇于走出自我舒适区,善于利用身边一切学习资源。

  (胡馨怡分享)

  (胡馨怡分享)

在问答交流环节中,氛围热烈,同学们踊跃提出各种问题,胡馨怡耐心解答,同学们收获良多,现场掌声连连。随后,欧姣姣老师对于胡馨怡学姐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从这次分享中有所收获,提前做好大学规划,合理安排大一的学习时光,明确目标,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互动交流)

  (欧姣姣老师分享)

据悉,学院将持续举办“金”英荟萃主题系列讲座活动,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全方位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