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支部百生讲坛精选材料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通讯员:戴吉超)2018年4月22日第八周晚点名,我院开展了百生讲坛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同学表现积极,准备充分,主讲内容充实,时效性较强,贴近生活。下面为部分优秀支部的精彩表现。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热情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在这次百生讲坛活动中。金融Q1642支部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传音公司、汉马、大数据三方面的内容。特别是汉马,作为在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该支部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更独特的一些小细节。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马拉松,对汉马有了更深的认识。金试Q1741支部向我们讲述了了地球日的相关内容,让我们意识到了如今生态环境的状况,以及保护环境的相关具体措施。让我们也一起行动,传递力量。共同撑起这份蔚蓝的天空,保护我们的家园。金融Q1744支部以近期的热点事件“中美贸易战”为主题,向我们介绍了此事件的相关背景,以及各方态度.用经济学的理论向我们分析了此次贸易战对各方面的影响,让我们意识到了经济学理论的实用之处,也更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中美关系的微妙之处。

各支部在本次百生讲坛活动中各有所长,精选主题,内容丰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魅力、聚焦思想政治引领。鼓励同学们关注社会热点,重视传统文化。同学们通过传统文化的学习,增长了自己的知识。通过对社会热点的讨论,丰富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自己的思想高度。


    支部百生讲坛精选材料

金试Q1741团支部百生讲坛.zip

金融Q1642团支部百生讲坛.zip

金融Q1744团支部百生讲坛.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