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金融,助力汉马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通讯员王柳迪) 415日,第三届武汉马拉松鸣枪开跑,由我院青协招募选拔的19名金融学子以志愿者身份加入到汉马大家庭。

15日凌晨五时许,我院志愿者到达北大门集合乘车前往服务站点——华侨城40km饮料站。六时许,在汉马组委会官方裁判及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以每8个人负责一张供水/饮料桌进行了分组,接着开始了志愿服务前的准备工作:搬水、摆杯子、拧瓶盖……由于40km服务站点为全程马拉松的最后一个站点,在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志愿工作进入到养精蓄锐阶段,大多数志愿者选择了拍照的方式来记录这次经历。时间渐逝,路旁等待观赛的观众也逐渐多起来,到上午九点半左右,裁判组提醒志愿者们工作即将开始,而后,央视直播车、计时提醒车、汉警快骑车队一一驶来,航拍直升机也在站点上空盘旋,人群逐渐开始沸腾,志愿者们一字排开站好,用响亮的加油声、热烈的掌声迎接着汉马速度的领跑者们,与此同时,补给桌两旁均站有志愿者,以专业的姿态,不消减的热情为选手们提供饮料/纯净水的递送服务,在接下来的四个多小时里,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合理安排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供水服务,加油助威声也从未间断过。志愿者们给每一个参赛者说加油,给每一个坚持的身影竖起大拇指,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笑容和热情鼓励着参赛选手们,跑者们道出的每一声谢谢,每一次回赞,都令汉马的跑道充满了温情与感动。

随着汉马赛事的结束,本次志愿者活动也落下帷幕,通过参与者们的分享与传递,希望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金融学子愿意走近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做志愿精神的传播者。

志愿者们凌晨于北大门集合准备出发

金融学院志愿者为汉马选手递水

金融学院志愿者为汉马选手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