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升隆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07

一、集团简介

升隆集团是一家以典当为基础、以实业为背景的综合性金融公司,我们坚持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服务于湖南金融行业,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您提供多元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升隆典当:湖南升隆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安部批准成立的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融资服务的公司。公司从成立之初, 秉承“追求共赢”的经营理念,奉行“心系客户所想,行助客户所成”的服务宗旨,为众多中小企业、个体商户资金周转排忧解难。经过多年的发展,分公司遍及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等地,已成为为连锁经营型典当企业,也是全省服务最好、业务种类最全面、专业性最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典当企业之一。

隆升金服:隆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公司本身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资源沉淀,成为了中南地区首家民间金融人才孵化和聚集地。同时还扩展了与银行等金融同业的合作,承接银行机构存款外包、不良资产处理、营销业务外包等业务。

  

升隆财富:升隆财富(www.shenglongcf.com)互联网理财平台是一个专注于提供网络中介信息服务的平台。公司集金融、法律、技术优秀人才于一体,致力于普惠金融发展与信息科技创新,以便捷、优质的对接服务,实现高效的财富增值。

升鼎资产:主要业务为处理银行不良资产,最早一批与国有四大资产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单位,业务遍及全国。

  

纳海企服:提供专业的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现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百度在金融领域深度合作,为百度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提供支撑。

(2)需求岗位

典当业务员

薪资:底薪+业绩提成+公司福利+社会保险+年终奖金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种典当业务的受理、调查、审核和办理;

2、负责整理各类业务的销售资料及客户档案;

3、负责开拓产品的销售市场,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4、负责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产品销售;

5、负责售前业务跟进及售后客户维系工作。

  

岗位要求:

1、主动性强,工作态度积极;

2、有较强的事业心,勇于面对挑战;

3、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心理素质佳;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信控专员

薪资:底薪+业绩提成+公司福利+社会保险+年终奖金

  

岗位职责: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本岗位有兴趣且好学上进的应届生,可提供带薪培训。

3、懂基本的电脑操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品行端正,有较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无不良信用记录,无犯罪记录

5、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口齿清楚、反应灵敏、逻辑思维清晰;

6、有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安排,做事勤奋靠谱!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短信、信函等方式跟客户沟通、谈判,督促客户处理逾期欠款,从而帮助他们维护自己的信用;

2、按要求完成公司制定并分解到个人的月、周、日任务目标。

3、及时记录沟通谈判的过程和结果。

(3)面向专业:专业不限,金融类优先。

(4)宣讲会时间:4月24日 8:30-12:00 。

(5)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1620129407@qq.com。

2.电话:李小姐:18975106212。

3.现场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