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柏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52

我司(品牌:资易通)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科技集团。始终专注于金融后端资产管理,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与服务创新,构建大数据不良资产清收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特有的优势提供一站式资产处置服务。现我集团武汉职场可以提供大量专业对口的实习生岗位,根据贵校相关专业调研后,我司希望能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既能为我司吸纳更多优秀的储备人才,同时还可解决贵校毕业生就业等社会问题。望此宣讲会申请能获批准,感谢!

一、企业简介

  toProperty(资易通)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上海,员工人数超过两千人。2016年12月获得澜峰资本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作为独家财务顾问。 
  toProperty始终专注于金融后端资产管理,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与服务创新,构建大数据不良资产清收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特有的优势提供一站式资产处置服务。
  我们一直秉承“我们不谈理念,我们只实现理念”的初心,一跃成为2017中国FinTech创业公司50强明星企业,目前已成立北京普柏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海普柏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普柏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北京普柏特武汉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598号中地科技园七楼。


二、需求岗位

 1、贷后管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负责逾期账户管理,及时掌握各客户的欠款情况;②

完成部门下达的催收回款指标,使应收账款控制在定额范围内。

 2、人力资源实习生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各项人力资源及行政事务性工作。


三、面向专业

  信用管理、金融学、保险学、投资学、金融工程、金融管理与实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四、宣讲时间

  计划于2018年4月17日上午进行。


五、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邮箱:wanglei01@ziyito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