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836

本网讯通讯员 刘漪 摄影 李珍玲)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8月30日下午12—18点,金融学院在学校北大门组织了志愿者服务活动,金融学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在此次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分组展开工作,分别在校门口为返校学生进行指引,引导学生做摆渡车,以及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在工作中都展示了极高的热情,相互间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金融学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返校学生提供了帮助,让他们顺利返校,还促进了志愿者精神的传播,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够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名单如下:

保险Q1841李珍珍

金试Q1841刘梓仪

金融Q1843周恒宇

金融Q1842俞瞻宙

金融Q1842张浩楠

金融Q1843袁创

金融Q1741黄俐

金融1943黄彦卿

 (图为部分志愿者合照)

 (图为志愿者引导返校学生坐摆渡车)

 (图为志愿者帮助返校学生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