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意浓育朝阳,融寝于景羡韶华——2020年金融学院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872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 摄影 李雪)10月27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团委体育部联合承办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在东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叶红蕊、李静悦,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崔珊、俞瞻宙受邀参加本次活动。金融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10月19日,寝室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文化节共有五个子活动,分别是寝室设计大赛,撕名牌,趣味拔河,寝室联谊会,星夜狂欢曲。其中,寝室设计大赛以视频为媒介,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撕名牌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金秋意浓育朝阳,融寝于景羡韶华,本次活动不仅构建了和谐、温馨、有爱的寝室文化,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金秋意未尽,韶华正当时,让我们扬起青春之帆,共赴韶华。

寝室设计大赛获奖寝室

最家寝室奖:桔二 001  

抖音创意奖:桔二 007  

最美寝室奖:桔二 009  

阳光体育活动团体奖项:      

第一名     桔二009      

        第二名     桔三234      

第三名     桔三222   桔三235      

 

 撕名牌活动现场

 (拔河活动现场)

 (寝室联谊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