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041

47日晚,金融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全体师生及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院长许传华教授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从审核评估的内涵、专家评估的方法和程序、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学生如何迎接评估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他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我校、我院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必须高度重视、身体力行,全面配合和完成好学校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在谈到学生应如何迎接评估时许传华强调,保持良好课堂秩序、展示文明形象、配合营造安定的校园环境、全面了解评估知识、配合接受专家考察访谈是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努力做到的。

院党委副书记高鹏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委、团支委要将迎评工作作为本学期班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营造好班级迎评氛围,全力做好迎评相关知识点的组织学习与测评工作,做到三个“百分之百”,即所有学生百分之百知晓、百分之百参与、百分之百测评合格。为深入贯彻审核评估工作理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风气,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院长许传华作宣讲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