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大咖Show”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817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雅琪 摄影 卢桢)105日晚1830分由金融学院举办的以“新经济业态下的就业选择”为主题的“大咖Show“在明辨楼221会议室顺利举行。由现就任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的曹伟老师主讲。党委副书记高师、团委书记左腾木出席活动,金融学院学子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曹伟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提出”勤读书、重逻辑、注沟通“三个观点,希望同学们找到学习工作的重点,打实专业课基础,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适当参与学生活动。列举了中美关系、间接融资和直接融资等例子,来帮助大学生更好的去了解当下的经济业态。最后对金融就业方向进行概述,回答同学不同就业选择。在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大咖show活动举办,旨在介绍就业方向与选择,为学生提供一个清晰的专业认知和大学目标。激励学生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能不懈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实现人生理想。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明确的规划。此次宣讲会也在同学老师们掌声中圆满落幕。

曹伟老师进行演讲

同学们学习宣讲内容

党委副书记高师

 

团委书记左腾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