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扎实推进党委换届各项筹备工作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868

 

(通讯员 范帷筹 摄影 左腾木)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精神,经学校党委批复,金融学院党委将于2020年10月22日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金融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与专门工作组,928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换届选举有关工作。930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宣传动员,布置酝酿推荐下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工作。


(图为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布置党委换届工作)

 

30日下午,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充分酝酿推荐,在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向学院党委上报了候选人推荐名单。

 


图为教师第三党支部酝酿推荐候选人选)

 

105日,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各党支部酝酿推荐的党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集中绝大多数党员意见,会议决定9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将人选名单下发各党支部,再次征求全体党员意见。

1016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推选产生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换届大会。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院师生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大会必将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