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团支委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陈宇航)10月15日下午1时40分由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20级团支委会议在J1-214顺利举行,会议主题为发展特色团支部,让青年爱上团委工作”。金融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俞瞻宙及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20级各班团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中团委副书记俞瞻宙介绍了团支部的具体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班级团支部须从“思想引领、组织提升、素质拓展、权益服务”四个方面做好做实,强调要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各支委要严格要求自己,敢担当、有作为,充当学生的“知心人”,践行好“我在金融,要事找我”的口号,做好学生工作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也在会议中给各班级团委详细分配了本学期任务,并从各方面讲解了各项工作的重点与注意事项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次会议,一路成长,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各班级团委能更清晰自己的工作任务,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班级工作怀揣着学长学姐的期望,做一名出色的大学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力量将班级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为学生团委副书记俞瞻宙进行宣讲)

 

(图为各班团支委学习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