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经贸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68

1015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孙玲、经贸学院原副院长何元贵等一行人来我院进行硕士招生宣讲和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三十余名学生参加硕士招生宣讲环节,副院长李正旺、副书记高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人才培养经验交流。


孙玲和何元贵分别从项目筹备、办学特色、培养计划、保障措施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讲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和经贸学院的整体概况,并对想要报考的学生表示欢迎。问答环节,现场学生积极主动,针对自身关心的问题,如招生规模、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提问,孙玲等一行人对学生关心的问题逐一回答,事无巨细。在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硕士招生宣讲会干货满满,期待更多学校来我院进行招生宣讲。

人才培养经验交流环节,双方就特色班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孙玲等人诚挚欢迎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的老师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行实地参观。